致力于当一个脑子不太好使、手速跟不上脑速的沙比画画人。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2

玩了2(?)周目之后重新填表,和第一次的答案多少都不一样吧。



1.起过的名字有:

Just东方未明。


2.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新的。


3.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我是新的。


4.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串串(带鱼)的错,现在想来貌似是因为微博刷屏(?)之后去B站看了蠢蠢实况才决定下载玩。


5.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版,我放弃购买豪华版。


6.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准确来说是2周目,然而平均每周目3~4条线每条线50+的SL我感觉自己玩了快五+周目的量。


7.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我不祈求总攻了,我只求全满。【想得美

前期专修内功涨气血内力我快困吐了。


8.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如今是暗器!


9.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心法:虎啸功(打盟主线挺爽)

招式:六脉神剑,满天流星

特别是满天流星,厚血厚蓝前提龙王前期开阵一发星雨漫天炸飞一堆薄血再叫二师兄一路连砍清场不能更爽。

顺便小无相法的招式反弹放我手上显鸡肋……我用暗器顺手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没啥用……残花我还错过了【


10.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一周目:惺惺相惜,左右开弓

二周目:左右开弓,铜墙铁壁,唯我毒尊,气汇百川,三才剑阵,四象刀阵,五行拳阵,六合棍阵,七星镖阵

二周目佛剑魔刀后太晚拉回小任好感错过了惺惺相惜(虽然感觉这buff没啥用),之后打庖丁解牛夏侯非打不死自己倒是先被打死了,之后重新SL再也刷不出来……


11.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最喜欢打铁和炼丹!喜欢2046!

最不喜欢的话现在就是挖矿钓鱼。特别是开了修改器涨钱不用靠卖铁之后,挖矿这种一次涨3~5经验值还强杀你精神力的活真是说不出的痛苦……至于钓鱼,真是无聊到我可以左手刷博右手点击靠听力钓鱼了【【

打猎到后面还有机会让人一雪前耻,宰了雪貂这个小碧池,好感升一丢【


12.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湘芸!其次是红殇蓝婷!三个都是我心目中的大老婆。

纪汶的性格还是保持前期当个红颜朋友会比较合适。

小师妹太可爱了!!然而攻略她真的好德国骨科……而且看二师兄反应,就是合着师兄弟都在抢女人【【【


13.(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傅剑寒!!!!沈湘芸!!!!左搂DPS右抱大奶,我是幸福的总攻。

二师兄也位于榜首,别问我为啥,我爱他【

不考虑别的因素的话,逍遥酒友东厂都是必须的,女方就是蓝婷红殇纪汶小师妹。


14.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汉子的话以上吧,希望有一天小傅的攻略线不仅仅是mod还是真实存在的……【想得美【

妹子的话现在的就够了,真够了,加两个妈妈级还不够吗【【【求放过沈澜和唐中慧。


15.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二周目用了,为了闲逛完刷剧情和练血练蓝。


16.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

强迫派.

一个熟烂的杭州线,因为申时来不及学西湖醋鱼或者忘记升鉴定给了蓝婷假簪子忘记和小二交差换今古无双忘记从大徐嘴里挖出小燕子的信息云云……SL了快三十次【【


17.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除了一周目SL前见过一次老鸨外,其余都是香儿。

杭州恐怖游轮旅中,见了香儿10+次。


18.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肯定是逍遥派!我爱我的家,六人就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19.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全通了,除了朝廷线丐帮分支,太恶心人。


20.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武林霸主,声望不到500。其实差点就被龙王打成乞丐,还好及时点了×【。


21.最喜欢哪个结局?

共饮杜康,天下霸主,安国侯,时空旅者,白色异界,逍遥/乱世游侠。


22.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差一点点……就是一周目被龙王打的时候,无数次的点×。


23.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小傅小任陆少我燕湘芸蓝婷,其余随意。


24.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小傅湘芸必备,其余随意。


25.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谁都不支持好吗……说实话都挺恶心人的。要不是东厂有我燕谁特么要趟朝廷这个浑水。

丐帮是两者之间恶心比重更重的(包括莲花阵),熏疼萧遥小天使【【

顺便个人感觉朝廷线应该又名陆少躺着赔爹系列。


26.(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1、小傅→这次我把他放到第一个说。我快被他的男友力吓哭了,特别是表妹篇和少英会,安慰未明儿那叫一个温情。什么都别说了我这就让未明和他扯证。

1、荆棘→上次说过因为是喜欢这类的角色(e.g.Jason Todd)才会初期加好感。后来被其暴娇力深深着迷……再后来就是小师妹篇,不要这么积极记住小师妹来亲戚的日期啊啊啊二师兄!!!!【笑哭

3、未明儿→如上次说的无论盟主教主我都爱死了,侠义少年隐藏吐槽役,进可称霸武林退可琴棋书画,上得厅堂下得卧房厨房。不过追妹的时候这痴汉脸是怎么回事【x】

4、陆少→有颜值的骚包陆潘安,但是东厂的表现惊艳了我不止一点点,只要不是脆皮……我快被他两招就被乞丐打死在地上的表现气哭了。

5、燕宇→DLC我终于能送剑了,此生无憾。背负不可言的身世压力的无口少年,优秀清高的青城大弟子。明明我对这种角色应该没啥感觉才对怎么……【默

6、小任→前一秒还在哭唧唧我真的好琴不好武放过我的琴和剑好吗,下一秒就开连斩唰唰完结战斗……神秘的扮猪吃老虎气场(不对)。不过更可爱的是邪线攻打铸剑山庄那里,被喂药之后的哭诉简直可怜死他了hhhhhhh妈妈啊他好可爱我能养他吗【错

7、(非夜叉线)夜叉→没错得重申……不是夜叉线的夜叉。那个妩媚又潇洒的大姐姐才不是这么随便的卖肉角色好吗……气cry。

8、小师妹→小师妹篇玩得我都想要妹妹了!!如此活泼伶俐的小妹妹,为啥是可攻略角色……过程无论丹青图还是互动都看不出情爱成分只有兄妹情谊,我不想被师父送去德国。



27.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方淫华曹二华就不说了吧。

古实还是和之前一样,我对老实过头的人没好感。

再加上李徽之那个傻逼……之前没看攻略不知道雪妹纳兰对话的时间,那个傻逼天天嗷嗷请求支援每天刷湖畔就是他,现在一看到他总会说上一句【祝你和金灵芝小姐早登极乐。】

还有必须说的,夜叉线的未明……为了鱼水之欢出卖信息,凑表脸程度堪比方淫华,这样的未明我根本不认识好吗这谁啊【【反正打到夜叉笑吟吟问我约否的时候我义正言辞地护胸【阿姨我们不约。】(被追杀


28.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燕宇陆少,还有杨云江瑜。


29.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all明all【喂

傅明,荆明荆,谷荆,燕陆

明蓝,明芸;荆蓉比之前更喜欢了。

我要推销澜芸!!!!!!!!!!!


30.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都喜欢,武林和侠客的人设各有各饱满。


31.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小傅嘿嘿嘿,陆少和蓝婷。

之前看攻略有人说蓝婷鼻子被画太大,哪里有!!??蓝婷敲可爱好伐!!


32.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逍遥谷日常延伸至小师妹篇!酒友篇!风吹雪篇!小任追姐篇!【你


33.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红殇对二师兄,刚走过去就被抡到地上,这是有多狠妹妹。连SL的心思都没有。


34.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还是二师兄,没办法我的心始终向着二师兄我就是护短你打我丫【【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想看小任抢也抢不过打也打不过恨恨地和我绝交的样子,真可爱嘿嘿【有病


35.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能不能剔掉夜叉仙音线【【

主要还是先别加新故事了,更新的时候把该完善的东西都好好完善了吧。


36.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寒明无双,被小傅男友力double甜得我不要不要的。


37.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哦不我不期望山影出连续剧,先把手上的游戏搞好了再说,而且就算真出了看性价比我也不一定买【


38.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一张未明大头一张燕+陆,没了【←混蛋


39.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我甚至都还没开始玩游戏,各种准备考试和补作业,琅琊榜坑中无法自拔。


40.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小傅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疯


评论
热度(5)

© Pedro Para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