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当一个脑子不太好使、手速跟不上脑速的沙比画画人。

冻成狗想到的小段

脑漏,现趴,真没头没尾,想啥写啥,看看就好。不会补完的。






  东方未明连续一星期的感冒在喝下沈湘芸的感冒药后,第二天就奇迹般地好了。然而现在又出现新的问题。

  任剑南接到东方未明的紧急电话后,赶忙从音乐室跑到楼下的画室。一进门就看到刚才拨号的人脸色苍白发虚冒汗的样子。
  “未明兄?!”任剑南上前扶住迷糊着要倒下的未明。对方感知第二人的存在,虚弱地抬起头来。
  “剑南……呀……”
  “怎么了未明兄,这是不舒服吗?你等等我这就送你去……”
  未明伸手表示不必,他倚靠在剑南身上说道:“带纸了吗?”
  “什么?”剑南的思维一下转不过来。
  “我觉得我快憋不住了。”
  未明面露难色,大有你再不来帮我我可能今生英名毁于此地的模样,“我想跑厕所。”
  “……”
  哦合着你叫我来让我违心逃了仙音姐姐的课,从楼上跑到楼下,就是给你送纸巾了是吧?别介啊,我很好奇这十几年来你堂妹是怎么照顾你的。
  当然作为温润派角色,这种话说出来明显画风不对,他最后选择在心里腹诽。

  放学准备带着东方未明一块回宿舍楼的荆棘,在前后等了五分钟始终见不到来人后,确定这是自家蠢师弟日常的不作不死,便决定上去破了画室门把师弟拽出来顺便揍一顿。
  然而进门就看到在角落位置蜷起身子低声呜咽的东方未明。
  等不到人的盛怒转为好笑,走过去敲了敲他面前支起的画板。这情景怎么看怎么像是……
  “怎么,和师妹一样一个月不方便几天了?”
  未明抬眼,用哀怨的眼神瞅着一脸看好戏的师兄,放开捂在肚子上拜托剑南买给他的热豆奶,一张嘴语气无不透露着可怜兮兮。
  “二师兄,我坏肚子了!”
  顿了顿,“大师兄的锅!”
  待他把昨天怎么着凉感冒了,又怎么被大师兄连哄带骗地喝下湘芸新调配的中药等等事件后,荆棘难得在看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怜悯。
  谷月轩,骗就算了,用好感度威胁别人就是你不对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dro Paramo | Powered by LOFTER